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目前游戏掌机:SteamDeck官方庆祝发售一周年

2023-02-26 14:01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2月,V社的首款掌机产品,有着目前最强游戏掌机”之称的SetamDeck正式发售,距今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

今天,SetamDeck官方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掌机发售一周年,并向玩家致谢:

一年前的今天,SteamDeck开始发售。感谢大家让一体式便携PC游戏机迎来了令人惊叹的第一年!社区的支持和对SteamDeck的真挚热爱让整个团队为之倾倒而且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

作为V社开发的一款便携式掌上游戏机,SteamDeck在发售后广受追捧,不仅是Steam销量榜榜首的常客,更是获得了大量玩家的支持。

与市面上的其他主流游戏机相比,SteamDeck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它的游戏库与Steam完全同步,解决了玩家买来硬件后没有配套软件的尴尬。

而与其他Windows掌机相比,这款掌机又有着V社基于Linux开发的SteamOS操作系统,不仅在操作逻辑上更适合掌机,还融入了基于系统层的处理器功耗调节、帧数调节等功能。

目前最强游戏掌机:SteamDeck官方庆祝发售一周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