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产品配料表最新资讯  > 正文

玉鹤鸣科惠研乳清蛋白粉怎么样?学会看配料表一目了然

2023-02-24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平时有了解过蛋白粉相关产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乳清蛋白作为最接近人体蛋白结构的一种蛋白,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都要比其他蛋白高上很多,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乳清蛋白,但是市场上的乳清蛋白产品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你们知道应该怎么选择吗?

看品牌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专业品牌旗下无弱兵。选择乳清蛋白不仅要选择大品牌,还要看品牌的专业性,就专业性来说,玉鹤鸣这种具有医学营养研究院和自建工厂,云集20000名临床营养师和50000名临床医护的中国医学营养专业推动者品牌显然会更加可靠,毕竟玉鹤鸣的自主配方是源自临床营养产学研技术合作,聚焦于四大专业领域的临床营养解决方案,目前国内就有100多家三甲医院与之建立合作关系,其效果自然是真实可验的。

看成分

拿到一款产品,要想了解其成分构成,最快捷的方式就是看产品包装上的配料表。配料表一般是按照由多到少的递减顺序排列的,越往后含量越少,我们在查看乳清蛋白类产品的配料表时首先要注意排在首位的是何种蛋白,比较优质的乳清蛋白产品配料表中占据首位的一般会是浓缩乳清蛋白粉、水解乳清蛋白粉或者分离乳清蛋白粉,比如玉鹤鸣的科惠研复合乳清蛋白粉,不仅标明配料中占据首位的是浓缩乳清蛋白粉,占据第二位的是分离乳清蛋白粉,而且还标注了含量,浓缩乳清蛋白粉的含量为79%,分离蛋白粉的含量为20%,浓度较高。

当然,除了查看乳清蛋白成分的含量,还要注意成分的种类。成分并不是越多越好,成分太多了引起过敏等不适反应的可能性就会越高,成分越单纯安全性就越好,而且我们看到那些冗长的配料表中洋洋洒洒好多行,里面并不都是营养成分,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色素、调味剂等。

其实,既然我们选择购买乳清蛋白产品,我们的需求就是补充乳清蛋白,那就应当认准乳清蛋白这个成分,其他乱七八糟的越少越好,像玉鹤鸣科惠研乳清蛋拌分,除了高浓度的浓缩乳清蛋白粉和分离乳清蛋白粉,就只添加了少量的椰浆粉、食用级香精和三氯蔗糖,成分纯净简单,乳清蛋白含量高。

不仅是购买乳清蛋白产品,即使是购买其他产品,学会看品牌和配料表也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很多的弯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