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第四财季营收60.51亿美元 ChatGPT未来或带来更多利润

2023-02-23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消息:英伟达发布202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报告显示,英伟达第四季度营收为60.5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6.43亿美元相比下滑21%;净利润为14.1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0.03亿美元相比下滑53%;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21.7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3.50亿美元相比下滑35%。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说,游戏业务正从疫情后的低迷中复苏。英伟达的游戏业务销售额同比下滑了46%,但环比上升。该业务直到最近几个财季还是英伟达的主要收入来源。

另外,黄仁勋近期也高调发表对ChatGPT的看法,认为这一技术的潜力巨大,推动了AI的普惠。他表示:「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技术以超快的速度传播,已经涌现了500多家创业公司。短短几天内,ChatGPT的用户量过亿。过去40年,技术鸿沟越来越大,但突然有一天,每个人都可以进行计算机编程,无论你是农民、医生或者餐馆老板。」

此前花旗集团分析师Atif Malik预估,ChatGPT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为英伟达带来30亿美元至110亿美元的销售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