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通北京最新资讯  > 正文

ofo被列为老赖 未履行金额超6亿

2023-02-22 10: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截至目前,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有40余则失信被执行人(老赖)信息,未履行金额6.5亿余元,并被限制高消费上百次。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司法信息显示,去年,因拖欠天猫5亿余元借款,ofo关联公司上海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方灵动(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被天猫公司诉至法院。因无财产可供执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次被起诉。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陈正江,注册资本15亿美元。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值得一提的是,创始人戴威担任的6家ofo关联企业目前已注销4家,其本人也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并限制高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