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91 Futurist 3月30日开始生产 4月底前交付

2023-02-21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将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91Futurist。

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微信截图_20230221135152.png

据悉,FF91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拥有1,050匹马力,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