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12个月登顶B站官方榜,老牌MCN如何成为“百大UP主”孵化机

2023-02-20 13:42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要签就签‘第一名’,如果与‘第一名’合作发现不行,那其他可能也不行。”这是某位B站UP主在选择MCN签约时的“第一理论”,看似简单粗暴,细品也有点道理。那谁才是这个“第一名”?不同评估维度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答案。从B站官方每月发布的MCN榜单这个维度来看,“蜂群文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云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UP主发明用脚玩《英雄联盟》的电脑 被赞“第166位英雄”

    10月16日消息,B站游戏区UP主墨轩TG”业余时间喜欢鼓捣一些无用的发明。今年年初,他给电脑外接了两个踏板,想体验一下用脚打游戏的感觉。一次无心的整活,却意外发展成为壮举,造福一群陌生人。这无意间上传的整活视频,引起了一位因车祸失去右臂、爱好英雄联盟的重庆大叔的注意,也开启了墨轩与残障玩家群体的缘分。了解大叔的情况后,墨轩为大叔定制了踏板,�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全球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堵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