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男士婚纱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2023-09-19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

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现有的AI生成男士婚纱主要有两种类型:硬朗的西装和纯洁梦幻的蕾丝纱裙,都注重宽肩窄腰的设计。

image.png

UP主在女士婚纱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加入了露腰设计,使用蕾丝和网纱来呼应上衣,并创新性地使用网纱替代裙摆。男士婚纱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常见,复刻AI设计需要大胆创新,难度较高。

许多网友提出了改良建议,如使用轻薄材料来制作西裤,增加下摆的层数等。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