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降1600元 确定不来一台么?

2023-02-20 14: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宣布iPhone 14 Pro系列全系降价700元,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应。多家电商平台和三大运营商纷纷跟进,将iPhone 14 Pro系列的售价下调了600-900元不等,其中包括美团和拼多多等平台,降幅最高达到了1600元。

不过,据《IT时报》报道称,iPhone 14 Pro Max 256G等部分机型的零售价已经逼近进货价,批零倒挂现象或将出现。而对于一些果粉而言,降价还是来得太晚了,一些人已经在不久前花费大量资金购买了iPhone 13 Pro等机型。对于这次降价,苹果CEO蒂姆·库克在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用户愿意为更好的使用体验支付更高的费用。目前,iPhone 15正在备受关注中,消费者们对苹果的创新力期望值越来越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