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应用在四川上线

2023-02-13 11:01 · 稿源: 电商报

2 月 13 日消息,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应用于 2 月 10 日在四川省正式上线,此举结合四川省跨境电商业态发展实际,旨在促进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外贸保稳提质。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商品条码是商品全球流通的身份证之一——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TIN),不同商品将被赋予一个单独的编码,可以看做是商品流通的身份证号码,让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有据可查、有源可循,实现“消费者放心买、企业省心卖”。

据悉,从事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的企业按照《关于修订跨境电子商务统一版信息化系统企业接入报文规范的公告》(海关总署公告 2018 年第 113 号)中附件1《海关跨境统一版系统企业对接报文规范(试行)》的要求,准确填报进口清单表体“条码”信息,即可申报“商品条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