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创始人:马斯克不诚实 企业家水准不及乔布斯

2023-02-10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行了挖苦,称他不够诚实,企业家水准不如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认为马斯克和他已故的朋友乔布斯在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产品方面“非常相似”,但是他们的相似之处仅此而已。“我把他们归为有沟通能力的一类人,他们希望被视为重要人物,就像邪教领袖(cult leader)一样。”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补充说,他不相信马斯克是和乔布斯一样水准的企业家,“不管他们说什么,很多人都会追随他们”。

他还表示,马斯克不够诚实。“我的生活一直建立在完全诚实的基础上,”沃兹尼亚克表示,“你说的一切都是实话。你不会隐瞒事情。你不能瞎编。你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好。当你看到马斯克和特斯拉时,很多诚实都消失了。”

沃兹尼亚克称马斯克和特斯拉“抢劫”了他家的钱,原因是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宣传。他说,自己在2016年买了一辆特斯拉,因为他相信这辆车很快就能在全国范围内自动驾驶,很可能是听了马斯克的说法。但是,即使他又花了5万美元升级了他的车,配备了更好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这辆车仍然不能自动完成横穿全国的旅行。特斯拉的汽车需要持证司机时刻监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最后,他表示,尽管自己很钦佩特斯拉加快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的努力,但是他已经“有点厌倦了”马斯克“用营销术语说话”的能力,他认为这种能力“不诚实”。马斯克和特斯拉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雷军回应北京车展穿绿色T恤衫:避免大家老说撞衫马斯克乔布斯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各品牌展区,与各厂商创始人交流。值得注意的是,雷军这次一改往常的穿着,身穿一件淡绿色T恤,在车展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称:以前老有人说,我跟马斯克、乔布斯撞衫,所以这次车展特意准备了一下,逛车展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绿色的T恤,大家觉得挺好看,以后也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避免大家老说我撞衫。”据悉,此前有不少人调侃雷军,称其在小米发布会的着装模仿马斯克。雷军在上周的直播中表示:挺郁闷的,就是撞衫了蓝色西服都很像。”他还提到,有?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企业家们下场卖课: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分众江南春卖课,售价365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企业家也开始下场卖课了。三言今日发现,创维集团创始人、创维汽车董事长黄宏生在短视频平台上架了商业课程,售价365元。现在商业课赛道越来越拥挤了,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创业赚不赚钱不好说,但教人创业很赚钱”。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马斯克:我是中国的超级粉丝

    4月28日下午,应中国贸促会邀请,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抵达北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说很高兴看到中国电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他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是电动的。去年11月,马斯克就曾在活动中表示自己有点亲华”我认为中国人民真的很棒,那里有很多正能量。

  • 直播企业家,集体摸着雷军过河

    周鸿祎又搞了一个大新闻。4月25号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周鸿祎“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爬上一辆东风越野车车顶,坐在上面看向全场最高处,因此被戏称为“北京车展历史上最老的车模”,顺带拿下多个热搜。还有更懂互联网的企二代嘛。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