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美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电器多个破产申请被驳回 苏泊尔在列

2023-02-08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新增多个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沈阳盛兴达厨卫用品有限公司、哈尔滨苏泊尔炊具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长春苏泊尔炊具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苏泊尔炊电销售有限公司,以不能偿还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以债权人身份向法院申请对国美电器进行破产清算。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国美电器以申请人不是国美公司破产清算的适格主体提出异议。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查明,申请人所主张的对国美电器的债权未得到生效法律文书的确认,且国美电器不认可双方存在债权债务关系,申请人虽然提交了采购合同书等证据,但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并非上述合同及协议的直接相对方。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且根据上述协议、催款函及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人系向案外人供货,并由案外人向申请人开具票据并支付货款。本案中无法通过形式审查直接确认申请人系国美电器的债权人,故申请人以债权人身份申请对国美电器进行破产清算,尚不具备受理条件,法院依法不予受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用新意创造治愈,小熊电器正与年轻人双向奔赴

    曾几何时,一个家里只需要有几件大家电,就能满足所有人的公共需求。而如今,随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断重构,他们或身在校园、走入职场,从宿舍里的一人食电煮锅、办公室的迷你养生壶、厨房里懒人空气炸锅,到聚会时的涮烤一体锅、出差时自备的便携烧水壶.......不难发现,小家电已经充斥在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场景角落,并折射着他们普遍追求的治愈生活态度。当消�

  • 群友在群聊发捂嘴笑表情被起诉 法院:未侵权 驳回请求

    近日,一场微信群聊对话引发了一场官司,原因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江苏的张某和李某是微信群的群友,某天李某在群聊中提到张某并称其坏人,同时配上了咧嘴笑和捂嘴笑的表情符号。网友们也应增强责任意识,尊重他人,不滥用表情符号。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女子错失月薪4万高薪工作 毕业21年起诉学校被驳回

    上海一女子因为错失月薪4万高新工作,将毕业已21年的本科学校告上法院,引发网友热议。该女子1981年出生,1999年9月-2002年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2002年毕业时湖南师范大学给她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女子表示将继续上诉。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