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料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日料店烤2个鸽子蛋标价50元 网友:这是神仙蛋吗?

2023-02-08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一位美食博主在微博上晒出在一家日式烧鸟店消费后的账单,其中一份烤荷包蛋的价格却高达50元,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

除了“头”一串10元,“野菜串”40元之外,其他肉类的烤串价格也都超过50元,更让人感叹的是,这家店的荷包蛋竟然也是50元,而“颈肉”“横膈膜”“风干腿肉”则是每串100元,分量又不算多。

image.png

据了解,这家店是2022年3月开业的,在大众点评网上的人均价格已经高达1792元,也被不少食客称为“中国第一的烧鸟店”。而在重庆,多家烧鸟店的人均价格也在130元至380元之间,而在北上广等地,人均价格在千元的烧鸟店也不在少数。

“烧鸟”这个词源自日文“焼き鳥”,意指以鸡肉为原料的烤肉料理,源于17世纪的日本,目前受到日本上班族的喜爱,近年来也被引入中国,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