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开电动皮卡Cybertruck去吃日料 意外撞到指示牌

2019-12-10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上周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开着他新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出现在洛杉矶以及高级餐馆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比较尴尬的是,马斯克的Cybertruck竟然意外撞到了交通指示牌。

gizmodo报道, 马斯克出现在洛杉矶昂贵的日本餐馆之一“Nobu”,当时Nobu的服务员决定将Cybertruck停在停车场中间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马斯克和演员爱德华·诺顿一度一起从餐馆出来更是让这辆电动皮卡赚足了眼球。

不过Cybertruck似乎还有侧视镜和雨刷这些的基本安全功能,这或许使得这辆形状特异的皮卡留下一些盲点。根据视频,当马斯克不小心撞上指示牌时,Cybertruck发出了碰撞声,不过马斯克并不在乎也没有因此停车。

当天晚上 11 点左右,马斯克的Cybertruck还出现在了加州 405 高速公路上,据称这是Cybertruck在做路面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9 日,特斯拉官方微博的转发证实,“马斯克‘亲测’,Cybertruck‘有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