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1月份受理侵权举报1335条 举报总数上涨13.3%

2023-02-07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了2023年1月侵权举报受理及处置情况的通知。数据显示,2023年1月,快手共受理侵权举报1335条,有效举报516条。相比上月,举报总数上涨13.32%,有效举报上涨6.17%。

据悉,举报中涉嫌隐私泄露、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侵犯著作权等,其中,涉嫌隐私泄露占比17.05%,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占比78.87%,侵犯著作权占比4.69%,对于这类举报,平台会快速受理、核查并进行处置,在此提示广大用户,尊重他人合法权益,自觉规范自身言行。

image.png

对于这类举报,平台会快速受理、核查并进行处置,在此提示广大用户,尊重他人合法权益,自觉规范自身言行。

快手强调,将持续保障用户权益,进一步完善侵权举报相关处置流程及机制,加强侵权举报受理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