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猜一猜早期的野生西瓜通常是什么味道 2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2-07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3年2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西瓜的,问题是“猜一猜早期的野生西瓜通常是什么味道?”这个自然是会比较苦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猜一猜早期的野生西瓜通常是什么味道 2月7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早期的野生西瓜通常是什么味道?

A、比较苦

B、非常酸

正确答案:比较苦

西瓜可分为野生西瓜变种和栽培西瓜变种。野生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var.citroides),瓤和瓢颜色分别接近冬瓜。栽培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var.lanatus)是由野生西瓜驯化而来的栽培植物。

1773年由卡尔·彼得·通贝里采集自开普敦的苦味的野生西瓜标本最初被归类于苦瓜属(Momordica)、于1794年发表学名为Momordica lanata,直到1916年被日本植物学家松村任三与中井猛之进重新归类为西瓜属,将学名修订为Citrullus lanatus,其种加词来自拉丁语lana,“羊毛”,意为“绵状的,具绵状毛的”,指其茎具毛。后来,这个类群又被视为西瓜的一部分,加上其种加词在的发表时间早于施拉德,所以优先成为西瓜的替代学名。

然而,现在已知还有几个早于通贝里发表的异名,如彼得·福斯科尔亡故12年后才于1775年发表的Citrullus battich,按现有规则应优先成为有效学名,为解决此一问题,Momordica lanata已被特别列为保留名,Citrullus battich则列为弃用名,以便使现有的Citrullus lanatus保持有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