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巨量算数:2022年抖音母婴行业搜索内容量级同比增长93.4%

2023-02-06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巨量算数发布《趋势雷达-2022抖音母婴行业年度盘点》报告,对2022年全年的抖音母婴行业快速盘点,透过平台数据分析,洞悉全年网络母婴内容生态,预测行业趋势。

2022年母婴行业搜索内容量级同比增长93.4%,用户主动搜索育儿相关内容需求增强。而相应的,抖音母婴类达人数量已超过9万人,同比增长30%。2022年母婴行业短视频播放量全年增幅超26%,母婴直播内容看播人次全年增幅近36.6%。

报告显示,短视频、直播正在成为母婴内容生态繁荣的源动力。2022年母婴行业短视频播放量全年增幅超26%,母婴直播内容看播人次全年增幅近36.6%。

母婴用户行业的用户画像也在市场变化中有了新的特点。“宝妈们”仍然是母婴行业主要群体,但数据显示男性对育儿内容的关注占比有提升,育儿去性别化趋势显现。从年龄来看,24-30岁群体TGI=172,对母婴内容兴趣度明显高于其他年龄阶段人群。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