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多安卓用户反水了?苹果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台活跃设备

2023-02-04 08: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在涵盖 2023 年第一财季的收益报告中表示,全球有超过 20 亿台活跃的 iPhone、iPad、Mac 和其他苹果设备。

在 12 月季度,我们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很高兴地报告,作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安装基础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拥有超过 20 亿台活跃设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20 亿台活跃设备是该公司的新纪录。Apple 上一次分享其活跃安装基础是在 2022 年 1 月,当时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18 亿台活跃设备。

苹果没有提供单个设备的数字,但苹果长期以来在全球拥有超过十亿部活跃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