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叶蛋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误用八千元一斤茶叶煮茶叶蛋 网友:这茶叶蛋一般人吃不起

2023-02-0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对于喝茶的人来说,都知道茶叶如果存放得当,时间越久越有品质。

近日,辽宁辽阳李先生的母亲误认为家里的茶叶过期了,用价值8000元/斤的茶叶煮茶叶蛋。李先生表示,这些茶叶是平时用来招待客人的,母亲看到茶叶盒上写有2018年,以为过期了,就拿来用了两盒,但父母由于太节俭,没敢告诉实情,怕他们着急上火。

20230203052415959945a.png

这究竟是什么茶如此昂贵?根据视频,这种茶叶应该是白毫银针,是中国六大茶类之一,极品白茶,历来是皇家贡品。

据悉,各种茶叶保质期不同,绿茶、黄茶、花茶约为1年,红茶1-3年,乌龙茶1-2年,药茶1-10年,白茶、黑茶、普洱茶可存几十年。茶叶在存放时,需注意光线、温度、湿度等因素,因为它们受这些因素的影响,即使未过保质期也会变质,所以一定要妥善保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