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至少能用6年?三星Galaxy S23将持续接收软件更新到2028年

2023-02-02 21: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wccftech报道,三星最新的Galaxy S23阵容将配备Android 13,以及该公司最新的One UI皮肤。虽然这是意料之中的,特别是当这些型号的起价为799.99美元时,这家韩国公司打算长期支持这些设备多长时间?答案是相当好几年的,让我们提供一些额外的细节。

目前,三星为任何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最好的软件支持。该公司的特定手机将获得四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包括Galaxy S23。这意味着假设谷歌坚持其通常的软件命名方案,三星将为其今天宣布的智能手机推出Android 17支持。2026 年将是这些设备将获得重大年度更新的最后一年。

即便如此,三星仍打算以安全更新的形式支持Galaxy S23系列,如果您关心手机免受外部威胁,那么这个消息对您来说很重要。安全补丁将继续推出,因此Galaxy S23阵容可能会继续收到更新,直到2028年,这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但是,请注意,这些安全补丁在启动频率方面会慢慢减少。

随着Galaxy S23的不断老化,这些安全更新将切换到每月更新,然后是每季度更新,尽管决定权在于三星。通常,为已有几年历史的智能手机型号推出每月更新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需要额外的资源和人力,三星可以将其分配给其最近的发布,在 2028 年,它可以称为 Galaxy S28。

无论如何,没有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能够与三星的软件发布努力相媲美。即使是负责开发移动操作系统的谷歌,也只会为Pixel 7和Pixel 7 Pro提供三年的重大年度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