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沃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或准备将旗下所有主流车型全改为电动汽车

2023-02-02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两位知情人士称,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在准备进行电动车闪电战,将其所有的主流车型--三款SUV和两款轿车--改装成电动车,并推出一款豪华电动货车,旨在促进亚洲的销售。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沃尔沃预计到2026年将推出至少6款全新纯电动汽车。沃尔沃目标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其澳大利亚子公司称计划到2026年在该市场仅销售电动汽车。此次变化是因为更加关注亚洲的客户趋势,并努力赢得亚洲销量。目前,沃尔沃尚未公布计划细节。吉利拒绝置评。

沃尔沃1月旬表示,尽管需求依旧强劲,但由于供应链方面的挑战,以及部件短缺和封控措施造成的生产限制,2022年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2.0%。这家由吉利控股集团持有多数股权的瑞典汽车制造商称,该公司在12月销售了72663辆汽车,高于上年同期的64436辆。在欧洲,销量增长了17.0%至33407辆,而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5.8%至16950辆。该公司报告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6.4%至11111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