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布洛芬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百盒布洛芬被扔垃圾桶 网友:盲目囤药真浪费

2023-02-02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重庆一网友下楼倒垃圾时,发现垃圾桶内有大量布洛芬被丢弃,具体是怎样的情况?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些布洛芬未经拆封,整盒整盒的被扔进垃圾桶里,估计有上百盒,这些曾经稀缺的品,现在就被当垃圾一样扔掉了。

药 布洛芬 (2)

据梨视频报道,某网友发布的视频中,显示1000片退烧药也被一并扔进了垃圾桶,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直接把它们用来做头帘吧”,也有网友说:“这下全砸手里了”。

针对囤药行为,广东省药监局此前表示,购买少量短期、日常的急需备用药物可以,但大量长期的、非理性的囤药行为是没必要的,由于药物有保质期,存储也有一定的条件,若不当保管容易变质,大量药物长期存放容易造成浪费,应根据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安置好自家的小药箱,发病时及时就医,家庭可适当购买急用药物,但不要盲目“囤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