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EC6车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开启降价促销降幅超10万:少量展车、库存给予优惠

2023-02-02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开启降价促销 降幅最高超10万”的报道。蔚来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

蔚来还表示,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蔚来2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开始针对2022款ES6和ES8进行降价促销,ES7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按照这一促销方案,蔚来2022款ES6和ES8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10万元。且蔚来对采用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方案(BaaS)的购买方式不作限制。

此外,对全款购车的用户,包括蔚来ES7在内,蔚来还可以给予3000-50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

数据显示,蔚来汽车 1 月交付量为 8506 辆,同比下降11.9%;其中包括 2190 辆高级智能电动SUV,以及 6316 辆高级智能电动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