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卓里卓气,或采用“微曲屏”,类似苹果手表

2023-01-23 18: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一份爆料称,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非常窄的弧形边框,类似于 Apple Watch。

这一设计类似于安卓常用的“微曲屏”,不同的是,iPhone 15 系列的曲面边缘不显示内容,仅玻璃盖板微曲,从而使边框在视觉上更窄。

爆料强调,微曲的玻璃盖板并不会使边框更窄,iPhone 15 系列的显示屏尺寸与去年的 iPhone 14 系列相同。

此外,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钛金属边框,改变过去两代直角边设计,重新引入圆角,这在设计上跟“微曲屏”相互协调。

“微曲”的设计可能进一步缩小了侧面边框的宽度,从而挤压电源键、音量键按钮的空间。据说,苹果将使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固态按钮将使用触觉反馈来模拟按钮按下的感觉。iPhone 15 Pro 在左右两侧各增加两个 Taptic Engine,模拟触觉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