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才会缓慢回升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晨漠河气温跌破-50℃!预计未来3天还会出现大片低于-40℃极寒天气

2023-01-20 11:4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是大寒节气首日,一年之中最寒冷的时间段之一,东北部分地区立马就感受到了极寒的暴击。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月20日)早晨7点48分,黑龙江漠河气温降至-50℃。

气象分析师张娟介绍,这是漠河从1969年2月15日以后,54年以来再现-50℃的极寒天气。

预计,漠河明后两天最低气温依然维持在-48℃、-49℃,寒冷程度不减,不排除再次挑战极端低温的可能,直到23日当地气温才会缓慢回升

除了漠河,今天早晨,黑龙江呼中、北极村及内蒙古图里河等地也极其寒冷,分别出现了-48.1℃、-47.1℃低温。

预计未来3天,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北部多地可能还会出现大片低于-40℃的极寒天气,部分站点还可能挑战同期最冷纪录,是南方人无法想象的冷。

东北多地将在极寒中迎来新春,中国天气也发布提示:极端低温下,心血管病人、哮喘病人等对气温变化敏感的人群尽量不要外出。

另外,春节期间(1月21日至27日)我国无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虽然北方遭遇一些极寒天气,但南方地区气温基本接近常年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要来了:今年这三天会出

    本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将在4月10日的7时至9时如约至。这是一个独特有趣的现象,源于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的应用。这种结合干支和生肖的纪法,不仅赋予了时间以特殊的文化意义,也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雷军30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3爆卖50+万杯!益禾堂蜜桃乌龙PLUS升级回归

    春天是什么味道?益禾堂的回答是蜜桃乌龙味!最近,益禾堂全新升级回归的蜜桃乌龙Plus,赢得了一众好评。更有知名网络红人萌叔在测评中,打出惊艳高分,送其成功登顶“萌叔奶茶推荐榜”红榜!益禾堂官方数据显示,蜜桃乌龙Plus上市前3天卖出超50万杯,一举超越爆品薄荷奶绿,成为销量TOP2,仅次于王牌经典益禾烤奶。蜜桃乌龙Plus稳居销量前三。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我在霸总短剧演“恶婆婆”:打耳光、揪头发、熬大夜,5天4000

    2024年,靠短剧一夜暴富的消息少了很多,越来越多人了解到短剧是一门没那么容易赚钱的生意。这股风潮依旧强劲,各大电视剧、电影公司,头部大导演、演员不断入局。别看自己现在已经60多岁了,她希望有一天能和张艺谋、陈凯歌、周星驰这样的大导演合作。

  • 10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项碰撞标准、1050 项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