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epL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L推出测试版新功能DeepL Write 可纠正语法错误

2023-01-19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最近,深度翻译服务DeepL推出了测试版的新功能DeepL Write,它可以帮助用户检查语句中的语法错误,还可以直接改写整句话,使其变得更加流畅自然。目前支持美式英语、英式英语和德语三种语言,可以免费使用。

9d0d09ably1ha8qf1031ej21700no7br.jpg

DeepL Write是DeepL旗下旗舰产品DeepL Translate的首个附加产品,它受到了全球各利益相关方的高度赞赏,从买方项目经理到供应商的语言学家、项目经理和工程师都有体会。

据悉,投资者对DeepL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DeepL Write的发布使其在科技巨头美国的竞争中能够跟上步伐,支持更多语言组合的功能正在逐步推出,可以在正式和非正式输出之间切换,有一个详细的API,DeepL的词汇表功能也是举世无双的。

2023年起,关于AI语言技术的投资也重新升温,推动了TMS与MT和AI市场的热烈讨论,这也印证了创投对AI的信念。

在这种情况下,DeepL Write和DeepL最新的融资沟通也受到了热切关注,其应用情况包括:

1、增强MT:消除性别偏见、改变形式;

2、TMS集成:自动化术语提取、QA、评分等;

3、转录:以更快的速度产生更多内容。

虽然现在对此尚无定论,但是DeepL等语言人工智能实验室或GPT-3等大型语言模型(LLM)有望成为翻译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I在语言服务领域的渗透率也在不断提高,分析师们也要加紧调研,因为现在需要定义潜在的中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