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定佳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CTO陈定佳将卸任 接任者为副总裁于越和于冰

2023-01-17 19:4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快手科技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宣布,陈定佳因拟投入更多时间于其家庭及个人事务将辞任首席技术官,并于1月18日正式生效。快手同时宣布,鉴于陈定佳的重大贡献,在其辞任后将转任公司终身荣誉顾问。据悉,两名相关领域的高级副总裁于越和于冰将分担此前CTO的相关管理职责,并向CEO程一笑汇报。

陈定佳1982年出生,今年41岁,拥有清华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软件学士学位,和快手联合创始人宿华是同级校友。2005年,陈定佳进入腾讯工作。2015年,在腾讯工作10年之后,陈定佳加入快手,接手了宿华大部分技术工作,并一直担任首席技术官的职位,主要负责技术开发、产品测试、运营维护及部分新业务等相关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