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Flyme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魅友定制!魅族宣布QQ音乐Flyme版来了:今日上架

2023-01-16 14:45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魅族曾宣布,将与QQ音乐达成合作,推出QQ音乐Flyme版。

今天,Flyme官方账号宣布,QQ音乐Flyme版现已上架魅族应用商店,各位用户可以前往下载体验。

专为魅友定制!魅族宣布QQ音乐Flyme版来了:今日上架

据悉,QQ音乐Flyme版在操作界面上沿用了魅族一以贯之的极简设计理念,相较原版QQ音乐在视觉观感上更加轻巧。

专为魅友定制!魅族宣布QQ音乐Flyme版来了:今日上架

同时,该应用还整合了QQ音乐豪华的正版曲库资源,涵盖了说唱、摇滚、国风等不同类型;并覆盖了国语、粤语、英语、日语等多个语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专为魅友定制!魅族宣布QQ音乐Flyme版来了:今日上架

而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款应用还实现了语音唤醒功能,用户只需下达语音指令,就能够实现音乐的播放、暂停及切换等功能。

其他方面,QQ音乐的听歌识曲、个性化歌单推荐等功能,也都在QQ音乐Flyme版上得到了继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预售价268元!曝《黑神话:悟空》5月19日上架腾讯WeGame:8月20日发售

    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该作被认为是国产单机3A巅峰之作,是国产游戏的希望。甚至腾讯曾经询问在发布的短片中能否带上腾讯的logo,也遭到了冯骥的果断拒绝。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应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Suno爆火!AI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Melodisc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发现和创作平台使用地址

    Melodisco是一个AI音乐播放器,专门提供各种风格的AI生成音乐,包括流行、最新和随机等。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鲜有趣的AI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创作自己的AI音乐。欢迎点击Melodisco官网,探索更多惊喜音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