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低价版AirPods或售价99美元

2023-01-1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推文表示,根据最新调查,鸿腾精密(鸿海集团子公司)可能会取代歌尔,成为 AirPods 的新组装厂商,从而受益颇多。

据预测,下一代 AirPods 产品于2024年或2025年大量出货,其中包括低价版 AirPods (Apple 的目标是定价在 99 美元,约 670 元人民币)和新款 AirPods Max,组装厂商将由立讯精密和鸿腾精密两家公司共同完成。郭明錤称,苹果 AirPods 组装与鸿海的电动车事业/MIH 联盟有望成为鸿腾未来数年的双强劲成长推动力。

AirPods Pro 2,苹果,TWS,真无线耳机

此外,海通国际分析师 Jeff Pu 日前曾披露,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研发“AirPods Lite”,以与更便宜的无线耳机竞争。预计 AirPods 出货量将在2022年的7300万台下降至2023年的6300万台,部分原因是 AirPods3需求出现疲软,以及苹果今年可能不会推出新 AirPods 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