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stco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首家Costco会员店预计于三季度开业

2023-01-11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近日,位于杭州萧山科技城附近的Costco挂上了LOGO,经过一年多的施工,整体外观已完工。据了解,Costco杭州项目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版块内,毗邻萧山科技城,距离地铁19号线(机场快线)耕文路站只有500米左右。

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Costco项目主体结构已验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机电安装,预计将于今年8月完工,三季度就可以开业了。这将是中国大陆第五家、浙江首家Costco会员店

costco (1)

自大陆首家店热烈开业以来,Costco加快了其在中国的发展步伐。2020年,Costco又相继在上海浦东、苏州高新区签约拿地;2021年2月底,Costco在深圳龙华拿地;2021年4月初,Costco和广州荔湾区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2021年6月,杭州项目、宁波项目相继签约;据传,南京也有Costco项目即将落地。

此外,2021年12月,Costco苏州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大陆第二家Costco店面。据悉,苏州Costco开业前已有7万会员,主要采用电子卡形式办理,这也是其在全球的首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