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自研定制显示屏 从2024年Apple Watch Ultra的MicroLED开始

2023-01-11 1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彭博社报道,从2024年开始,苹果计划使用其内部为iPhone和Apple Watch等移动设备设计的定制显示器。向自有显示器的转变将使苹果减少对包括三星和LG在内的显示器合作伙伴的依赖。

苹果的转型将从2024年底的高端Apple Watch Ultra开始,该设备将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在Apple Watch中引入microLED显示屏后,苹果将把它们扩展到iPhone和其他设备。这些显示器可能由外部供应商制造,但由苹果设计。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全力以赴”为iPhone、iPad和Mac制造更多自己的组件,这样它就不需要与那么多的第三方组件供应商合作。苹果现在正在为iPhone,iPad和Mac创建自己的A系列和M系列芯片,并且还在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其他无线芯片,这将使其结束与高通和博通等供应商的关系。

苹果已经在为Apple Watch测试microLED显示屏,该技术将带来更明亮,更鲜艳的色彩,以及改进的视角。彭博社表示,显示器“使内容看起来像是涂在玻璃上一样”。

该公司最初计划最早在2020年改用microLED显示屏,但有一些技术挑战需要克服。苹果还计划将microLED用于更大的显示器,但出于成本原因,决定首先关注Apple Watch。苹果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开发显示技术,据说这一转变是苹果最“关键的项目”之一。

彭博社警告说,2024年的目标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或者如果继续存在生产困难,一开始可能会提供有限的新设备供应。2023 年将有 Apple Watch 更新,但新功能很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