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人民币无网无电支付功能正式上线

2023-01-11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数字人民币无网无电支付功能正式上线,在部分安卓手机用户中,数字人民币App硬钱包的“支付设置”,已经新增 “无网无电支付”入口,后续还将面向更多机型及场景有序开放。

去年12月,小米MIX4、小米13、小米13Pro等机型已完成数字人民币“无网无电支付”适配。

微信截图_20230111091711.png

据悉,数字人民币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2022年1月4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