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21993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东”之后“物业经理”也来了,又有中小出海团队做出100w+美金月流水

2023-01-10 10:46 · 稿源: 白鲸出海公众号

从普遍依靠广告变现的路径中,指明了另一种可能。2022年的手游出海,模拟经营是关键词之一。在这个赛道,去年涌现了很多出海尝鲜的厂商。记得在广大大的一份出海手游买量报告里面,一些位于中腰部、并不知名的厂商,能够在出海手游买量素材量上跑到相对头部的位置。而到了下半年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鲸出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跑出1500月流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OPPO K12海外版新机详细参数曝光 骁龙7 Gen3 100W

    有数码博主近日曝光了OPPOK12海外版的详细参数。从其放出的手机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以一加品牌的身份推出,外观设计和国内新上市的一加Ace3V基本一致,只不过配色更为青春,除了绿色还有银灰色。因此可以推断出K12的价格也应该在这一范围内。

  • 流水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贾跃亭称已偿还100多亿美金:最大梦想是早日回国还债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之间,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事件起源于贾跃亭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还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债务情况,强调在美国法律体系下他已经没有债务,但仍在努力解决在中国法律体系下的债务问题。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