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政务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助终端不打烊,有事“随时办”,亚略特智慧机器推动数字政务建设

2023-01-10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字经济浪潮下,以数字技术推动政务服务向智能化、移动化、便利化迈进已成各方共识。当下,不少地方借助人脸认证登录系统、指纹身份认证等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优化业务流程,加速智慧政务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智慧政务建设既需政策的引导扶持,也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慧交通数字化应用——德冠隆三维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 长亭科技蝉联“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

    9月12日,“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圆满闭幕。长亭科技历经多轮挑战,以大比分优势,蝉联“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伍一等奖桂冠,同时被评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新应用安全众测活动-移动应用赛道“最佳白帽子团队”。长亭还将秉持“未知攻焉知防”之信念,在安全实战化的大潮流下,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攻量防,持续探索并耕耘数字化时代下的实战化防守思路,共筑数字时代网络安全防火墙。

  • 浦东机场与腾讯联手,以数字孪生技术打造智慧机场标杆

    大模型时代下,产业数字化升级面临新需求、新趋势和新路径。智慧交通作为数实融合最典型的实践场景,也在深度结合数字化技术,驱动转型升级加速。9 月 7 日, 2023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机场副总经理林建海分享了浦东机场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实践,重点解读如何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构建并逐步实现机场的全真互联。机场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Meta CEO 扎克伯格希望通过数字助手、智能眼镜和人工智能来帮助推动元宇宙

    Meta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和名人代言的数字助手,CEO马克·扎克伯格希望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启动元宇宙。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总部举行的MetaConnectVR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展示了AI软件、公司新款Quest3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以及最新款Ray-Ban智能眼镜。「我认为这其中的AI部分同样重要」,因为AI使得智能眼镜更具吸引力。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出于对AI的担忧,亚马逊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

    亚马逊日前宣布,由于对人工智能担忧,他们将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在亚马逊的Kindle社区页面上。这些举措旨在控制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它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影响。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