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13没用120W充电:颜值优先 希望做薄点

2023-01-10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1日,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作为小米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3的配置较为高端,但充电却只用了有线67W+无线50W+10W反充的方案,没那么“旗舰”。对于用户的疑问,雷军在微博回应:“小米13颜值优先,我希望尽量做薄点。在这样小的尺寸下,上120W,会降低电池密度,降低电池容量。所以,我们选择了外观和手感,还有续航体验。”

雷军曾在这次发布会上再次强调,小米13系列将全系对标iPhone,小米13的4500mAh电池搭配电池管理芯片续航能超越iPhone 14 Pro Max。同时,该机边玩边充温度仅有38.9度,长时间游玩不烫手。该机搭载骁龙8 Gen2芯片,正面采用E6屏幕,配备三颗徕卡专业镜头,支持NFC、红外遥控、数字车钥匙、5G双卡双待等。

你认为是120W充电重要,还是轻薄颜值重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