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神级调教!小米13 Pro《原神》游戏表现超所有iPhone/iPad

2023-01-09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喊出对标iPhone 14系列的小米13系列,至少在一个方面让老外很信服,那就是游戏表现

Golden Reviewer基于《原神》的测试成绩显示,小米13 Pro的表现完全超越了iPhone 14 Pro Max,甚至比游戏神机iPad mini 6、iPad Pro 2022都要优异。

骁龙8 Gen2神级调教!小米13 Pro《原神》游戏表现超所有iPhone/iPad

具体来说,小米13 Pro做到了59.4FPS的平均帧率,是当前最高。平均功耗仅5.5W、每瓦帧数10.8、机身温度仅39.3摄氏度。

对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的A16帧率58.4FPS,但机身温度达到了46.7摄氏度。当然,A16的能效依然是顶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