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万柳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万柳书院少爷是什么梗 喻少是怎么火的?

2023-01-09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一则胯下运球的短视频突然火了,网友纷纷在该视频下留言自称“老奴”。而这个视频之所以会突然爆火,主要是因为他的视频定位在“万柳书院”。

据了解,万柳书院是北京海淀区著名的豪宅,它的周围还环绕着众多的名校,比如中关村三小、人大附中等。据说每平方米的房价超过36万,一套将近300平米的法拍房,经过117次竞拍,以1.09亿成功售出。

91529822720e0cf3efa93c9733ac7a14bf09aa71.webp.jpg

有眼尖的网友在视频中发现了一个精彩瞬间,据说墙上的画可能是齐白石的真迹,估值可能超过4亿人民币。尽管这份传闻无法考证,但这却让这位博主在大多数网友看来更显“少爷”。于是,他便成为许多网友心中的“万柳书院少爷”,大家甚至为他取了一个称呼:喻少

尽管他最后删掉了那条让他火上热搜的运球视频,但是“二少爷”们依旧接踵而来,一边在直播间里大秀“少爷仪态”,一边大赚网友们的打赏金。

在互联网时代,财富与社会关注程度的正向关联变得越来越明显,背后的“金钱为王”现象可见一斑。例如,万柳书院“少爷”这种情况,其拥有的财富程度是普通民众无法企及的,他的身份也成为了一种不可分割的文化符号。此外,通过财富使自己暴露在社会大众面前,也让大家“被迫”凝视,例如自媒体平台可以用金钱购买推流服务。许多普通人既怨妒他人财富,又成为他人获得更多财富的“数字劳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