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车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大降价后车主维权 能拿到四项补偿?回应来了

2023-01-08 09:06 · 稿源: 快科技

没想到特斯拉2023开年暴击”竟是国产车型全系大降价,由于这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宣布的降价,一些刚提车的车主自然坐不住了,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多地车主已开始自发组团维权。

成都太古里特斯拉体验店正是维权地之一,部分愤怒的特斯拉车主将店内所有给用户的周边礼品、零食和水一抢而空。

另有消息称,无锡特斯拉车主在汽车降价后成功维权,特斯拉已经出具相关补偿方案。方案显示,特斯拉将对此前不久购买特斯拉的车主补偿终身免费的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以及两年四万公里特斯拉延长保修服务。

国产特斯拉大降价后车主维权 能拿到四项补偿?回应来了

网曝特斯拉补偿方案

不过这些补偿方案被特斯拉方面辟谣。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网上传出的微信群聊记录截图中涉及的补偿方案为不实消息,对于降价,特斯拉目前没有补偿方案。

根据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Model3调整后售价22.99万-32.99万元,降幅2万-3.6万元,Model Y调整后售价25.99万-35.99万元,降幅2.9万-4.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降价后特斯拉车价创历史新低,对刚提车的车主而言,意味着刚买车就亏了几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