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长续航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降价 Model 3创历史新低!老车主亏哭了 山顶买车血亏6万

2023-01-07 15: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月6日)上午,特斯拉宣布,国产车型全系开启新一轮大幅降价,最高降幅4.8万元,降价后,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 起售价25.99万元,双双创下了历史新低。

具体来看,Model 3后驱版从26.59万降至22.99万,降幅3.6万;

Model 3高性能版从34.99万降至32.99万,降幅2万元。

Model Y后驱版从28.89万降至25.99万,降幅2.9万;

Model Y长续航版从35.79万降至30.99万,降幅4.8万;

Model Y高性能版从39.79万降至35.99万,降幅3.8万。

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建设表示,特斯拉降价,有多方面原因。首先,它生产制造过程中成本控制得好,尤其是车壳,整体冲压,成本就特别低,而早期进入中国市场定价又特别高,水分大”,利润大,因此现在有足够的降价空间,这也是降价的首要条件。

还有专业人士表示,如果特斯拉今年不改款,还有降价空间。这波降价如果不能让特斯拉维持一年的订单预期,就会再降。

从高处往低处走,这是企业的经营策略,你感觉它在降价,实际上是最初的时候品牌价值被拉高了。”陈建设表示。它的高科技、制造工艺确实很不简单,但是毛病也比较多,尤其是爆炸、燃烧、刹车等方面。”

2023年才开启一周,这已经是特斯拉宣布的第二次降价了。面对此轮大幅降价,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欢迎的,不过老车主却非常的扎心,山顶买车血亏6万。

大家怎么看这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