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抖音平台知识创作者数量突破50万 万粉以上创作者增幅超90%

2023-01-06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当下,知识创作已经成为新的潮流。据巨量引擎营销观察披露,2022年抖音平台知识创作者数量突破50万,同比增长70%;万粉以上的知识创作者整体规模增幅超90%。

在抖音的知识创作者群体中,不乏国内顶尖高校与教授的身影:截至目前,已经有127所双一流高校、近400位认证的高校教授入驻抖音平台。

640 (1).png

通过覆盖发现、逛街、搜索与复购的全域兴趣电商,抖音正带动图书行业强健增长。目前,抖音图书销售订单量已突破2.5亿单,直播、短视频分别带动图书GMV同比增长44%、41%。

抖音方面表示,抖音图书行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高价值人群的渗透、商业化流量的引导与商家自营业务的成熟。其中商业化流量引导成交是图书生意增长主因:广告成交中AD占比达46%,直播、短视频中广告流量引导GMV同比增长118%、29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