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衣库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衣库遭掀帘女子男友发声:女友没吃亏,希望每一位男生保护好家人

2023-01-06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河南信阳一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间试衣遭两男童推帘的事情在网上持续发酵。该女子称自己在换衣服的过程中,遭到两个小孩子多次猛推帘子。女子制止后,家长不但不教育孩子,反而辱骂女子是从事“特殊职业”的人,并抢夺手机。

4日,优衣库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员工及时进行制止,把女子手机要回来了。临近闭店顾客少,女子未走光。

优衣库

事情登上热搜后,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认为:孩子还小,没有性别观念。更多网友认为,家长的教育很有问题,本应该第一时间道歉,也不会发生后面的冲突。孩子确实是孩子,但孩子是可以教的。

5日,当事女子“武术运动员”男友发声:事情发酵到现在这个程度我很满意,至少这种不良事件得到了足够的关注,她也没有吃哑巴亏。希望每一位男生保护好家人。

4bed2e738bd4b31c856fffd3aa2ca2749f2ff808.webp.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