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GMobile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90加持:ROG发布新款XG Mobile显卡坞

2023-01-04 21:0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OG发布了新一代XG Mobile显卡坞,搭载RTX 4090显卡,能够为ROG旗下幻系列笔记本提供更强的性能。

据悉,这款XG Mobile显卡坞配备NVIDIA RTX 4090笔记本显卡,最大TGP为150W。

此外,这也是一款HUB,拥有HDMI、DP、USB-C、读卡器、网口等常用接口。

XG Mobile的设计极为紧凑,重量仅有1.3Kg,体积更是仅有标准显卡坞的7%,但在这样的尺寸下,这款显卡坞却能够为电脑的游戏、多媒体编辑、渲染等图形密集型任务带来更高的性能。

兼容性上,这款显卡坞支持幻X、幻13与幻16翻转版三款机型。

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放出的图片来看,这代XG Mobile并没有对接口做出改动,这意味着上代的卡口过紧问题可能会依旧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