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睿雅Ariya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车艾睿雅专享 东风日产推“官方补贴”:优惠3.26万元!

2023-01-04 13:33 · 稿源: 快科技

1月4日消息,快科技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其针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艾睿雅(Ariya)推出了专属的综合补贴促销活动,下定可享最高优惠3.2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5.28-31.28万元(原价28.54-34.28万元)。

电动车艾睿雅专享 东风日产推“官方补贴”:最高优惠3.26万元!

电动车艾睿雅专享 东风日产推“官方补贴”:最高优惠3.26万元!

艾睿雅于去年9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基于CMF-E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2775mm,定位紧凑型SUV,是日产转型电动化道路上的一款重磅车型。

该车设计沿用了概念车的方案,整体看确实有着较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内饰启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式大屏,主副驾驶座打通,没有传统中控扶手通道横亘其中,并且中央扶手能够电动操控前后平移滑动,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前后的空间,体现出日产的空间设计”超前理念。

动力部分,艾睿雅提供两驱版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CLTC工况续航623公里;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5.1秒,CLTC续航里程559公里和533公里。

这款车上市后关注度不高,究其原因,价格是一方面,毕竟起售价超过28万,在面对自主品牌电动车时,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当然,如果跟丰田、本田的电动车相比,日产艾睿雅又显得领先不少,尤其是设计层面,此番官方补贴后,价格也回落不少,或许能够吸引到部分消费者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