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Safe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无线充电标准Qi2采用苹果MagSafe 实现普遍兼容

2023-01-04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无线电联盟(WPC)今天宣布,下一代Qi充电技术将纳入苹果MagSafe磁力充电功能。Qi2是一种新的统一的无线充电标准,它建立在苹果公司提供的MagSafe充电技术之上。

MagSafe,苹果无线充电,嗞吸充电,快充

Qi2将会整合 Magnetic Power Profile,这意味着未来采用Qi2的设备将使用相同的MagSafe磁力技术,这些技术已经在为iPhone12及后续型号配图的MagSafe设备中提供。

WPC表示,Qi2中的Magnetic Power Profile将确保手机和其他以电池为动力的移动产品与充电器完美对接,以提高能源效率和加快充电。Qi2将允许使用现有的平面对平面设备(flat surface-to-flat surface)无法充电的新配件。更快的充电将适用于一些设备,更新的标准也将「为未来无线充电速度的大幅提高铺平道路」。

Qi2标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它将取代目前的Qi标准。预计首批支持Qi2的智能手机和充电器将在2023年圣诞购物季期间开始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