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年度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EC SCRM摘获“2022企服年度口碑产品”奖,展露非凡实力

2022-12-30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年12月,由国内顶 尖科技媒体36氪发起的“2022年企服点评年度调研”正式公布结果。作为国内SCRM开创者的EC SCRM(六度人和),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能力以及长期积累的优质口碑,成功入选“2022企服年度口碑产品 Top36”。本次“企服年度口碑产品 ”评选是以客观、公正、独立为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在当今社会,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爱聊科技以其卓越的公益实践和持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功斩获两项公益大奖。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近日,其还斩获了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称号。这是对爱聊科技长期以�

  • 谷医堂项目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技

    3月29日下午,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及省内各医疗机构医学专业带头人、教授,各医院相关负责人、学者、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谷医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项目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科学普及奖。谷医堂也将继续秉承着“科技中医健康百姓”的企业使命,不断守正�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谋杀歌谣》2023“年度优秀音乐剧”黎瑞刚旗下公司创线下新娱乐新消费模式

    2024年2月25日,“2023演艺大世界音乐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华人梦想”出品制作的《谋杀歌谣》,在演艺新空间改编音乐剧序列中荣获“年度优秀音乐剧”奖项。2024年,《谋杀歌谣》将迎来新一季,以全新形式与观众见面,拭目以待。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天工展翅 跃见非凡丨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4月26日,以“天工展翅跃见非凡”为主题的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圆满召开。本次发布会新迪数字重磅发布了三款新产品:新迪天工CAD2024、新迪天工云CAD2024、新迪3D轻量化引擎2024,同时邀请了多位企业客户代表及生态合伙伴代表莅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国产三维CAD软件要追赶国外一流软件,需要持续不断的恒心与长期不变的坚守。

  • 张雨霏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荣誉,森歌集成灶与之同频共振

    “探索运动的极限,收割青春的金牌,冠军是胜者,更是逆境中崛起的人!”4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揭晓“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泳坛名将张雨霏入选。作为与冠军模范代言人同频共振的冠军品牌森歌,与有荣焉。国民偶像张雨霏:奔赴热爱与梦想,肩扛国家责任世锦赛、大运会、亚运会、世界杯,2023年,张雨霏参加了59个项目,拿下23块金牌,平均4天一场比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