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上线进口年货大街 近百万款兔年年货今晚开售

2022-12-29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2023年中国兔年新春即将来临,天猫国际也正式推出了“进口年货大街”。淘宝和天猫APP搜索“外交官赶集中国年”就可以进入进口年货大街,新西兰蜂蜜、苏格兰威士忌、挪威保健品、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丹麦曲奇礼盒、泰国榴莲燕窝等来自全球80个国家的近百万款兔年年货即将在今晚20点正式开售。

春节、对联、年货 (2)

此外,海外商家和品牌也为中国春节定制了“兔年限定”“新年礼盒”等。在日本海外仓,天猫国际买手提前备货了稀缺款的“三得利兔年生肖威士忌”。Zippo美国金属打火机品牌推出全球限量700套的兔年限定款,泰国乳胶枕兔年礼盒、英国Whittard新年限定红茶、生肖款的日本KAGAMI水晶清酒杯等也接踵而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