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R掉地后冒烟起火炸开 网友:这锅苹果不背

2022-12-27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近日,浙江温州一男子不小心把刚充好电的iPhoneXR掉在地上,随后手机突然冒烟起火并炸开。这一视频很快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直言被这画面吓到了。

据该男子介绍,该手机是其于2019年底在线下第三方渠道购买的,年初换过一次电池。当时手机刚冲完电,温度有点高。掏手机时掉在了地上,捡起来摁了摁就开始冒烟,丢在地上后就开始起火,随后就整个炸开了。男子称目前已换了新手机。

image.png

从男子的介绍可以了解到,这部iPhoneXR是第三方入的,而且电池也不是原装的了,如果是原装手机正常情况下用的时间再长也不大可能爆炸。所以,手机一旦出现鼓包一定要找专业的维修店维修,千万不要视而不见或者自己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