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Blue 用户现在支持上传 60 分钟的长视频

2022-12-26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消息:马斯克早已承诺,在接管 Twitter 后,该公司正在努力使 Twitter 对视频创作者更具吸引力。今天,Twitter 更新了 Twitter Blue 页面,宣布用户现在可以在网上以 1080p 分辨率上传 60 分钟,文件大小为 2GB 的视频。

Twitter

这项变化之前,Twitter Blue 用户只能在该平台上以 1080p 分辨率上传 10 分钟,文件大小限制为 512MB 的视频。但是,如果从 iOS 或 Android 上传,仍然不支持大体积长视频。此外,Twitter Blue 用户在回复中享有优先权,发布的评论将会占据优先位置。

Twitter 表示,「我们努力为上传到我们平台的所有视频保持尽可能高的视频质量。然而,我们可能会修改或压缩你的原始视频,以适应不同的媒体,包括根据观众的互联网连接速度和稳定性,修改原始视频的分辨率和比特率」。

通过允许更长的视频上传,Twitter 也将面临解决盗版的挑战。用户可能会发布电影或整集的电视节目,而社交媒体的管理员和自动系统将不得不对迅速删除它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