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发放城市辅助驾驶地图许可 百度获批

2022-12-20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百度官方消息,近日,上海发放市内第一张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获批,成为业内第一家已获得三个城市的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的企业。

百度,搜索 (3)

据悉,高级辅助驾驶地图属于高精度地图的一种,支撑L2-L3级别智能汽车的驾驶自动化功能,为其导航、感知、定位和决策起辅助作用。百度2013年布局自动驾驶之初,即投入研发高精度地图,是国内唯一一家既拥有高精度地图领先技术,又能提供自动驾驶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

百度表示,在百度地图“双高精”的助力下,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更精准的识别包括交通标志、车道线、信号灯等上百种目标,更实时地引导用户智能紧急避让并提前驶入最佳车道,以及更安全地提供车道级预警服务,惠及大众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