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赔偿杯水车薪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寄丢价值3000元的鞋只赔98元 快递公司:未保价

2022-12-1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邮递贵重物品一定记得保价,不然丢失了获得的赔偿杯水车薪,远远达不到快递的实际价值。

陈女士是贵阳市南明区逸天城一家鞋店的销售员。今年10月份,她通过邮政快递给客户寄了两双鞋子,价值2899元,谁知货物却被弄丢了。

之后陈女士找快递公司讨说法,对方给出的赔偿金额仅为98元(运费的7倍)。

陈女士不认同这种赔偿,表示要么原价赔偿,要么把包裹还回来,如果拿不到赔偿,自己就要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来赔偿店铺的损失。

陈女士表示,平时快递小哥来店里取货会自动保价,没想到这个邮政小哥没有保价。

中国邮政表示,鞋子运送到织金然后就丢失了,织金那边已经认责了,自己并未推卸责任,双方只是对赔偿金额存在分歧,目前正在逐级上报,希望陈女士多些耐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