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斗卫星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预热重磅黑科技,华为Mate50和你月球见

2022-12-19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9日消息 华为终端宣布,12月21日9:00,华为Mate50系列,和你月球见!

华为同时预热了一支幽默诙谐的短片,并配有文案称,重返月球的Mate,是全新“故事”还是全新“事故”? “重磅黑科技再次登场”。

之所以被叫做“重返月球的Mate”,是因为早在2018年,华为为了展示Mate 20的超广角,曾拍摄过一支登月搞笑广告,广告一出就成为热门。

可想而知,12月21日,华为影业可能会再次搞事情,推出另一支登月广告,同时带出华为Mate50隐藏的黑科技。

华为Mate50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支持北斗卫星消息,有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